折山寻花。

非关癖爱轻模样。冷处偏佳。

【晰简】来去

  今夜实在是热闹的很。也对,正月十五,不就是个举国同庆的日子么。

  简弘亦抬眸往楼下的街道看了一眼,道路两旁的树上都挂上了大红灯笼,人群的喧闹声一刻不停地传入他耳内。很俗,但简弘亦却从中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

  他丢下手中的笔,拿起手机点开置顶对话框,最新的消息还停留在大年初一的一句“新年快乐”上。他皱着眉头,删删改改,终于发出一条信息:

  “辛苦了,还在忙吗?”

  然后他把手机丢在桌上,整个人扑进床里,脸也埋进枕头里。过了一会他才觉得自己有点蠢,马上拿起手机准备重新编辑一条消息发过去,却被提示撤回的时间已经过了。他懊恼地用被子蒙住头,然后把手机调成手写模式,一个字一个字地写下去。

  “我今天回家前放了盏祈福灯,给你放的。”

  这次那边的消息倒是很快就回了,应该是忙完了准备收工。

  “嗯,刚结束。在干嘛呢?别一天趴在桌前写歌啊,会累着。”

  “哎红啊你是不知道……那个背景板上面的幕布太长了,哥好怕它遮住提词器。”

  “红给我许了什么愿啊,让哥听听呗,也好对接下来的好运做点心理准备啊哈哈哈。”

  简弘亦看着王晰的消息忽然就一条条的像连珠炮一般朝他丢过来,脑袋一下子就死机了,直到几分钟后才重启成功。

  “刚准备下去走走吃串糖葫芦……欣欣放心吧,不会累到的。”

  “是吗哈哈哈哈,那欣欣在台上可要小心点啊。”

  “啊……祝欣欣演出顺利,新的一年万事顺意。”

  还有些简弘亦没说出来。

  他祝他余生一帆风顺,不再受累。

  无非愿他平安喜乐,吉祥如意罢了。

  对面回的消息迟了几分钟,大概是都各自散了。

  “好,谢谢红红~”

  “啊,我刚帮你订了份外卖,发信息说到了,你去开下门吧。”

  “好,谢谢欣欣”

  听到敲门声的简弘亦不疑有他,迅速放下手机走出房间。

  殊不知手里此刻正握着串糖葫芦的王晰就站在门外搓手跺脚,在听见门锁被拧开的声音时还在心里感慨了一句自家夫人可真好骗。

  我也是,只愿你一生平安喜乐、吉祥如意。

  王晰笑着上前,把满脸惊讶的简弘亦拥入怀中。

  他来见他了。

  跨越千里,来见他的所爱。

  --

  [小小声的碎碎念:本来这篇没打算发出来,但重看一遍竟然莫名其妙的哭了...简简他是多温柔的人啊,他真的活成了星辰。(暴言)他已经活成了星辰,现下只需要我们爱他便足矣。这个小傻子啊,真的不能再爱别人了。我可能是自私了,但我真的好怕他被伤害。真的很久没有这么认真的追过一个人了。我不会以最大的恶意去揣度,但希望某些人还有最后的一点心。]


评论(5)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折山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