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山寻花。

非关癖爱轻模样。冷处偏佳。

【晰简】手机又做错了什么呢

  “在录歌?”

  王晰听着电话那头有些过分安静的背景音,犹豫了半天还是开口问道:“新专的歌不是录好了吗?”

  “啊,对,这是今晚的简约FM。”

  简弘亦的声音透过屏幕传到王晰耳朵里,有种干净迷人的舒适感。

  而王晰一向喜欢自家爱人的这种声音。

  “简约的歌不是一向都会提前录好吗?怎么今天临时披挂上阵?”

  王晰勾起嘴角,语气里带上些许调侃的意味。他不用想都知道电话那头的人原来白净的脸庞此刻必然已是彻底泛起一抹糟糕的红色来了。而事实上,那人早已是从头到脚都熟透了。他正紧张的用手拨弄着自己红得几近能滴血的耳垂,好半天才冒出一句:

  “你自己听今天的简约就对了!”

  炸毛了。王晰笑着想。

  这人太可爱了,要多逗逗才行。王晰转念一想,又开口说道:

  “不听……简约的歌都是你唱给你女朋友和男朋友们的情歌,我这个正牌听了会吃醋。”

  简弘亦顿时双手捂脸,手机被他直接摔到地上,好一会才重新捡起来。

  “你不要吃醋……你知道的,我只有你一个。”

  王晰听着电话那头的动静,不由轻声笑起来,眼前都是那人内心砰砰乱跳、颤抖着手捡起手机、明明慌乱却还要故作镇定和他通话的场景。

  “好,当然不会了,我知道的。”

  “我也只有你一个。”

  “……嗯。”

  简弘亦小声的应了一声。

  “吃晚饭了吗?”

  简弘亦在录歌前一向不吃晚饭,这点王晰是知道的。

  “还没,歌刚录完。”因此对于王晰来说,这个答案也不是太让他意外。“我要出去吃晚饭了。”听见另一头沉默的声音,简弘亦又赶快开口。

  “出来开门吧。”

  王晰失笑:“你男朋友都来了,还要什么晚饭。”

  简弘亦的手机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第二次掉在了地上。

 

评论(7)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折山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