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山寻花。

非关癖爱轻模样。冷处偏佳。

【晰简】天上人间

-引-

  0.
   我将余生倾注予你。
   我的爱人。
   我今夜,将在哪里?
   天上?人间?
   你又将行走于何方?
   我的爱人。
   1.
   王晰抬手,笛声又响起。
   天界人人皆知,这王晰神君,又想起了那迷失在时空轴之中的风神神君简弘亦。
   “红红。”
   笛声骤然停止,王晰把一个称呼念得千回百转,听得人肝肠寸断。
   “我好想你。”
   “时空深处,究竟如何?”
   “此时,你又将……行于何处?”
   “属于你的星辰今日不在南面……东北这会儿比南方冷啊。穿衣服了吗。”
   “让我去看看那里好吗?我不想你一个人。”
   他颓然跌坐在云端之上。
   “佳儿,我想去见他。”
   “你能帮我,告诉他一声吗。”
   “我想见他,不过如此。”
   闻声从书斋中赶来的马佳见他如此,终是不忍。
   “你先去吧。我这就去寻他。”
   2.
   简弘亦迷迷糊糊的从草地上坐起来。
   “欣欣。”
   他毫不费力,便辨认出了身前的人影。
   “你来了。我在。”
   王晰转过身,在他身边坐下,伸手揽过他单薄的身影:“弄什么不好,偏偏要酒吧……开酒吧干什么啊。你看你,又瘦了。”
   简弘亦把头埋在王晰怀里:“可子棋告诉我,酒吧是能让我从时空迷雾中走出的最快办法。”
   “没事的,别担心我。时空迷雾并不是多可怕的东西。我有预感,它很快就会消散。我还想看看真实的时空轴呢。”
   王晰抱他更紧:“可你不让我看它。”
   “你与它还没有产生一定联系,它只会与有必要前往酒馆的人产生联系。所以你来,我不敢让你去看。你若是看了,只会反噬自身。我说过了,欣欣。别太担心。”
   3.
   “话说回来,其实当年天界的矛盾,不过只是个小小的炸弹罢了,可因为廖老师闭关,最后竟然闹得那么大……你还要把自己整个人都搭进时空轴里。”
   “那有什么……我无足轻重,牺牲我一人推动时间进度,换天界万年和平,其实亏的人是子棋才对。”
   “再说了,身为时空管理者,子棋对我做的已经够多了,每次有重大变故都会先跟我提前说一声。他要是没跟我说,我现在才是真的迷失在时空轴里了。”
   “他对你很上心嘛。”
   聪明如简弘亦,怎么会听不出王晰语气中的酸涩。
   “我拿子棋当后辈看的,欣欣。怎么连这种醋都吃啊……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尽管简弘亦说的那么小声,但耳尖的王晰还是听了清二楚。
   他怔了怔,对上简弘亦的眼。
   “闭眼。”
   简弘亦从善如流。
   一个吻落在他半闭的眼上。
   有些痒痒的。简弘亦微微颦眉。
   但心上是甜的。
   他眉头笑着舒展开来。
   4.
   身处云端的马佳早就闭上了眼睛。
   果然,真的太完蛋了。
   惹。
   5.
   把这一幕记忆下来吧。
   至少现下还足够美好。
   而至于未来会有多少变故,那与此时此刻,还未有牵连。
   又何苦分心去管。
   
   

评论(1)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折山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