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山寻花。

非关癖爱轻模样。冷处偏佳。

【晰简】为谁

  王晰只是低头付个钱的功夫,再转头就看不见简弘亦了。

  他心上一惊,马上冲到一条无人小巷,脚下微微一用力,一阵风从他脚底生出,将他整个人托上半空。

  “我以为你又抛下我了。”简弘亦站在他身旁,凑到他耳侧。

  王晰哭笑不得:“不会的,我答应过你了。红。”

  “刚刚我被人一挤,抬头就看不见你了,我好慌。”

  王晰伸手,和他十指相扣:“不要慌。红。你知道的,我会在。”

  他扯扯自己无名指上的红线:“我求了月老好久才求来的生死红线。你是鬼,我是神,还有什么能冲散我们呢。”

  “没有。”

  简弘亦靠着他,“让我靠一会儿。好累……太阳太大了,我们回去吧。”

  “嗯,好。”

  天界有条幽冥河,是鬼魂最理想的生活地。王晰动用自己水神的权,硬生生改了半条河的流向,让河穿过了他的庭院。

  简弘亦走进河里:“你回去休息吧,我自己待一会。”

  “行。那你好好休息,今天元宵,晚上我们再出去走一走。”

  他看着王晰走远。

  “其实简老师,你这样强行延长到今日,今夜消散时,只会更加痛苦。您这是何苦?他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龚子棋身为鬼界所出现的最年轻的掌管者,心里还是藏不住事。

  简弘亦微微笑起来:“子棋,你现在还没办法理解。”

  龚子棋不回答,只是死死的盯着他。

  但简弘亦似乎早已看透龚子棋的想法:

  “他不一样。”

  “就算他不爱我,我也会爱他。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再给我这一天吧。过了今夜十二点,这一切我就再也见不到了。”

  龚子棋朝他点头,那是默许的标志。

  而简弘亦没有看到的是,在通往王晰庭院的另外一条路上,龚子棋正行得飞快。

  他要去找王晰聊一聊。

  

 

评论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折山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