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山寻花。

非关癖爱轻模样。冷处偏佳。

【深简】Candy

  C-Candy[糖果]

  

  —他是我囊中的致命糖果。

  只是不知能否一世皆属于我。

  

  周深坐在酒吧的阴暗处,脸上带着几分不知何名的笑容,看着刚从台上走下的吉他手被坐在台前的两个男人叫了过去。

  吉他手脸上的神情很快就从疲惫转成了献媚。周深看着那人被上下其手却又无法躲避,脸颊由于被强迫灌下了几杯酒而变得绯红,却还要勉强撑着笑脸陪下去,只是那人却不自知他迷离的神色是更加勾人的candy。

  谁会不想吃糖呢。

  哦,他长得可真美。

  在吉他手被其中一个人搂着腰站起来朝楼上的包厢走去时,周深终于清楚的看到了吉他手的脸。

  这是个美人儿。周深第一时间下了定义。

  他晃了晃杯中的红酒,然后将它们尽数洒在地上,转身走出了酒吧。

  浪费。

  周深似乎听见有人在后面这么说自己,他眉头一挑,头也不回的继续往前走。

  步行到停车场的时候,一声极其清晰的爆炸声传遍了整个市区。周深毫不在意的发动汽车,向来处驶去。

  

  “我觉得这次任务很成功。”

  简弘亦从厨房端着菜走出来,看向倚在墙边的周深。

  “怎么不去帮我忙,一个人在厨房忙活很累的。”

  简弘亦笑着问他,语气到最后在周深听来,甚至有点撒娇的意味。

  “简老师,今晚您可真是铁定了心要气我。”

  周深并不正面回答他。

  “那两个警惕性太高,我没有十成把握。”

  简弘亦把菜放下,又转过头去看似乎并不怎么开心的人。

  而那人并不搭话。

  他在口袋里摸索了一会,终于笑起来,把手中的东西举给他看:

  “深,吃不吃糖?”

  “……”

  周深几乎是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选择你。”

  简弘亦看向周深的眸中终于带上了几分认真。

  “嗯?”

  他摇了摇自己的头,向周深一步步走去。

  什么七岁的年龄差,什么无法跨越的上级和下属,让它们都统统见鬼去吧。

  他现在,只不过是顺从自己的心意,走进了这个周深专门为他编织的、再也走不出的罗网罢了。

  -[END]-

评论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折山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