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山寻花。

非关癖爱轻模样。冷处偏佳。

问卷

       被洛洛 @洛 点名哒 我要为她在线表演一个原地激动旋转升天爆炸(!?)


  已重新编辑。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九家有戏初解人,解九戏。


  【解】姓氏随了解雨臣。【九】是九门,【戏】因着二爷与小九爷。

这样原因是我只深爱这个故事。它其他的旁枝脉络与我无干。

           “棋通天。正如花下风流。”


  2.当写手多久了?


  唔......快四年啦。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十万左右。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以前想给自己一个无论何时都能彻底依赖的世界。


  现在想为我所爱之人填上曾经大段大段的空白。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五年级踏进启副坑。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平淡如水。不咸不淡。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原创的话目前是给三次朋友写的长篇。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可刀也可甜的那种吧。


  双北/启副/晰简/德哈。云亮一直喜欢甜。


  史同的话,超爱李杜和元白。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启副。有。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无论怎样都会有淡淡的伤感。不管是HE还是BE。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鲁迅,大刘,罗姨,东野圭吾。对我有一定影响,但表现得不深。


  是真的很喜欢容若了。


  LOFTER的话,是洛儿。她的双北有足够的柔与极致的利。


  还有安歌。她的文中有恰到好处的包容。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嗯。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有。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还好。更新频率?看灵感和拿到手机的时间了。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唔......一定要戴耳机,不管有没有放歌。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听兔兔或者老简的歌。再来就是背纳兰的诗。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没有大概的概念......但永远喜欢HE。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收到对文的评价,k到喜欢的太太。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无法将故事彻底表达完整。想写出来的感情永远折在半路。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关于第六季的第一张海报上,撒贝宁和何炅站在最前面,一身黑色西装与一身月牙白西装靠在一起,配上他们主人嘴角的温润笑意,一点都不突兀。


  21.写过h吗?


  嗯。


  22.坑品怎样


  唔?挺好的...(bushi)所以目前没有考虑过长篇。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当然。对他们的爱。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遵从现下对所写cp的感受。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学会让自己理智一点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大修没有。一般都是打完一段直接现场查问题。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ky,抄袭,恶意评论,lof的沙雕屏蔽。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把落花先更完吧。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我要我走上这条路,就算来时这条路是灰暗偏僻。


  我要我待在这条路,就算此刻身后已是点点星光。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安歌づ  @是个蘑菇 就她们啦,不打扰别人了。


评论(4)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折山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