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山寻花。

非关癖爱轻模样。冷处偏佳。

【晰简】Yesterday Once More

  →一个十分钟短打 莫嫌弃

          @安歌づ 你可以的!加油

  

  王凯只听见“咣当”一声,王晰手中的玻璃杯就落到地上,摔得粉碎。

  “他走了?真的走了?”

  “是,行李箱看上去很重。想来是把所有东西都带走了。”

  王凯坐在他旁边,翘着二郎腿:“你把他吊了这么久,就不允许他对你死心吗。”

  “我没有……我只是,不敢面对他。”

  “你是不愿。事已至此,你还在逃避。”

  “简弘亦不是你想的那种人。你知道当初你为什么能追到他吗?因为当时的你至少敢对自己的感情负责。”

  “可现在呢?家里的谴责和外界的眼光双重压迫在他的身上,你却跑出来在外面逃避现实。你觉得这样的你,他还会爱吗?”

  “昨日已经无法重现,我的话想必也只是多费口舌。你自己想想吧。”

  王凯起身,珠帘掀起又落下。

  

  王晰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拿起车钥匙下了楼。

  “简弘亦。”

  他把厕所门关上,把看上去显得惊慌失措的简弘亦堵在角落。

  “你走了,我怎么办。”

  他晃晃自己手中的手机,“同性婚姻法案正式通过”几个大字映入简弘亦眼帘。

  简弘亦震惊的睁大眼,被王晰抱进怀中。

  “我想说的是,我能为你做到这里。”

  “那么,你愿意跟我走吗。”

  简弘亦愣了愣,脑海中的回忆忽然顿时清晰起来。

  那年眼前人还叫王欣,敢拉着自己的手当着所有人的面告白。

  现在在他面前的王晰,也敢为了他而去与整个世界公然对抗。

  历历在目,宛若昨日重现。

  “我愿意。”

  

评论(1)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折山寻花。 | Powered by LOFTER